jeff

爱发电:猫猫虫630号
住院了
.

【散兵x你x散兵】如果你想在上面

预警:(不要给粮票!看文看评论就行了!把表情记得删一下orz)

 1. 小孩子不要看喔(r向)全文1w+

 2. 有gb向,如题本人究极混邪

    3. 究极ooc(ノ_ _)ノ

 4. 代入你自己就好了,或者看成旅         行者也没关系,怎样看着舒服怎样来?

    5. 个人xp乱炖,被散狠狠诱惑的头脑发热产物,可能有逻辑不通和bug,散是流浪者散,但是写流浪者有点怪,就写散兵和阿散了awa可以代入自己给散取的名

  6. 挺痴(b)汉(t)的

  7. 新手上路,文笔渣,肉不香见谅orz

     8. 能接受以上——那就别客气一起来超阿散😘

  

  下面是试阅开头,后面大概全部不能过审了(๑•̌.•̑๑)ˀ

  

  本来今天当是平常的一天,你陷入了沉思, ——如果忽略衣衫不整却好整以暇地躺在你身下的散兵的话。

       这一切还要从你一早提出那胆大包天的要求说起。

       其实你馋散兵的身子很久了,自第一次见面就被他那白晃晃的小腿闪花了眼。

       妍丽的少年向你遥遥挥手,弯弯的眼角带着一摸艳红,和他的笑容一起在你的心上开了一片花。

       “这就是一见钟情吧!”你闪着眼睛激动地抱着小派蒙上下摇晃。

       “旅行者你冷静一点!”被晃得晕头转向的小精灵挣脱了你的怀抱,狠狠地却毫无杀伤力地敲了一下你的头,“你可不能当他的面这样,别把他给吓跑了!”

        虽然最后人还是跑了,不过他倒是反过来把你吓了一跳,谁知道笑得一脸纯良的小男孩撕下伪装后就变成了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了!

        而他眯着眼站在坠落的星体旁讥讽你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坠星璀璨的彩光仿佛把他的眼尾映得更为鲜艳。

       “派蒙,我甚至觉得更喜欢他了。”你盯着小精灵的双眼认真地说。

       “啊啊,旅行者真是无可救药!莫娜你快劝劝她!那可是愚人众啊!”小精灵气急败坏地飞来飞去。

        ——但是,有谁能劝得了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旅行者呢,毕竟你自认为自己最好的品质就是为了所爱坚持到底。

        感谢上天眷顾,你想,在经历了稻妻和须弥的一切乱七八糟的争斗后,他最终还是像一片羽毛一般轻轻地落在你的身旁。

       “在想什么这样出神呢?”少年清澈的嗓音把你的思绪从遥远的相遇拉了回来。一抬眼,堇紫色的眼睛正紧紧盯着你,微微带了点恼火。“饭快要凉了,是不是我做的饭对不上大名鼎鼎的旅行者的胃口呢?”

       你不知怎么地好像在他的话里听出了一丝紧张,是怕你嫌弃他的厨艺么?——好可爱,你的心里又泛起了小花花。

       “不不!超好吃!”你赶忙回过神来 ,进行对他厨艺的高超再三强调,“真的好吃!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茶泡饭!”你飞快地开始扒饭。不得不说,他的厨艺真的一绝,饭粒吸饱了茶香,茶的苦涩和话梅的酸甜在舌尖交织,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散兵看着你不雅的吃相——看上去不像装的。他神色稍霁,但还是冷哼一声,“吃完了就快去洗碗。”

       “嗯嗯!”你连忙点头答应,又怕他在乎你出神的事,又解释道:“阿散,我刚刚在想你我的相遇,你知不知道,从第一次在璃月见面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最后我们竟然能一起旅行生活,这是我原来做梦也想不到的!”

       你瞅见一摸绯红爬上了人偶的耳根,眼神也肉眼可见地带了一点慌乱。你心知他招架不了直球,就假装没注意到他狠狠瞪向你的眼神,抬起粘上米粒的笑脸:“最喜欢阿散了!”

       “闭嘴!赶紧把饭吃完!”小人偶被你恼得羞耻心大作,又不能拿你怎么样,只得用恶狠狠的语气喊你闭嘴吃饭。

       你嘿嘿笑了两声,继续低头扒饭,见好就收,可不能把他惹急了,要不然以后吃不到他的茶泡饭可就得不偿失了。

       话虽如此,你一边扒饭还是一边偷偷抬眼瞧他,瞧他脖子上的纹路,瞧他衣衫间微露的肩肉,瞧他的挂饰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吞咽的是茶汤还是口水了。

       他啧了一声,你立刻知道自己偷看被发现了,赶忙和他展示你已经吃空的碗,还未等他开口就冲去了厨房,只留下一句“我去洗碗!”。

       散兵盯着你跑开的背影,扶额轻叹。自从和你一起旅行后,恼火的频率好像更高了,他无奈地想着。

        

       你在厨房刷碗刷了好久。这不能怪你,你想,都怪散兵的脖子和肩膀。你又咕咚吞了口口水,把手浸入冷水中试图打消脑子里想去咬一口的想法。

       这怎么能怪你呢,你又想,是他不好好穿衣服。

       你把碗筷收好,自觉已经冷静下来了,却不知在散兵眼里,你绷着表情略带僵硬走出厨房的样子很是滑稽。

       “旅行者,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对劲啊,我想想——不停地走神,现在又一脸藏了心事的模样,”他凑到你身前,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人偶没有呼吸,但你仿佛觉得他呼出的气息已然像一团火,拂过你的脸庞,把你的脸点了个通红,“——有什么事,是要瞒着我?”

       —— 咔嘣,你脑袋里的弦断了——这谁顶得住?

       “阿散,那个,今天晚上,我可不可以在上面?”

       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你看见他一脸震惊,仿佛在思考是不是他作为人偶的听觉出现了程序错误。

       完了,捅娄子了,你想,你恨不得给刚刚那个色胆包天的自己扔到雪山上去冻个两天冷静冷静。

       “对对……对…对不起!我乱说的!我脑子一热!!你就当我没说过!”你只想给自己一个“随风而去吧”把自己从房子里吹出去,你唯一庆幸的就是派蒙今天说好和香菱一起去研究食谱,一早便和香菱离开了尘歌壶,而不至于看到说出如此虎狼之词的你,否则,你怕不是要连夜投奔深渊——毁灭吧,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你了!

        你听到他沉沉笑了两声,听不出喜怒,你经常猜不透他的心情,你只当他被你气笑了,梗着脖子闭着眼在脑海里头脑风暴如何连夜逃离提瓦特。

        “呵呵…我准许了…”

         你刚准备一个滑铲给自家小男友表演花式下跪道歉,猛地回过神来:“…哎?哎?!!”

         赶忙睁开眼睛望向已经起身抱臂盯着你的散兵,你悄悄掐了掐自己的手心,发现不是在做梦。

         他起初短暂的震惊早已转移到了你自己脸上,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玩味和兴致,你对危险的预感正拼命提醒你找回理智,但散兵看着你快要冒烟的脑袋,不等你开口,便轻轻凑到你的耳边:“那,就让我看看,你晚上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说罢,散兵便转身出了门,好像在报复你一般,把你一人通红着脸丢在原地。

        扯回现在,在你在尘歌壶内为散兵精心装扮的小房间内,你跪坐在散兵的月要间,看着在你身下的人偶,只觉气血上涌。

  

  

  

  ps:后续是阿散报复超你,有人想看我就继续写awa可以评论区说一声,也可以点梗,和阿散有关的任何都行awa

  再ps:他送你须弥蔷薇来自官图,想写一个两人在那一天表达心意的梗,依旧是有人想看我就写awa

  

  

  

  

评论(5)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