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爱发电:猫猫虫630号
住院了
.

我第一次觉得学校比雷总被打还恐怖0.0

为毛放假了还有网课,还有竞赛!!!!!

wodema

我还想去上海的啊QWQ

一学期累死了

结果还要继续上课

0.0我不爱学校了

肝了半天

完全没整出效果QWQ

djssrlfrghreighirf

小fa改了一下,

幕后主谋嘛hh

www

欢迎提问

因为我自己都有点懵

我猜你们更懵

因为画画进程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慢了

我相信画ask之类的,会快点

少点疑问。。。

我在试着改画风,我真不希望我糟糕的画技毁了他们QWQ

能看完我唠嗑的天使们我爱你们

你们可以猜猜哪个角色对哪个

不唠嗑了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5)
© je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