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爱发电:猫猫虫630号
住院了
.

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纯属娱乐

妈耶两个男神的合体简直爽呆了QQQWWQQQ

话说能不能开个AU啊,会不会算抄袭啥的啊(aotu之下,哈哈哈哈哈)

如果能就讲一声>3<

不能就当我自(。・∀・)ノ゙嗨吧,表骂我QWQ我实在不懂这些规矩

我受不了了简直太可爱了QQQQWWWQQQQ

我想吐槽的都在图上了

我简直超想搞个系列出来的QQQWWQQQ

怎么破

犯不犯法QWQ

求告知QWQ

PS:雷狮+sans =w=

只是一个脑洞!!!!!在确定可行的情况下我会整出个AU的

我现在真的怕喷啊,如果没看我的字就骂人真的很不尊重人的QWQ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ff | Powered by LOFTER